当前位置:首页 >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 耿检动态
述职亮绩 奋楫笃行——耿马检察召开2023年度考核会
时间:2024-01-25
“述”出高质效履职成果
“评”出新时代检察风采

12月26日,耿马检察召开2023年度
科级以下公务员、聘用制书记员、
公益性岗位人员考核会。



会上,11名优秀代表依次述职汇报,亮数据、晒成绩、比思路、提举措,总结提炼2023年工作成绩,剖析问题分析不足,对未来工作做出详细计划,目标同向、服务同心、行动同力。他们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修德行、展能力、勤作为、创佳绩、树清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主动破解难题,为新一年各项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耿马检察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此次述职汇报,在展示成绩的同时,总结经验、凝聚亮点、查找不足、互相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耿马检察的向心力、战斗力。是一次盘点工作、展示成绩、总结经验、激励干劲的总结会,也是一次展望未来、明确目标、促进发展的动员会。


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2024年,耿马检察将持续抓好队伍建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自信、奋发、齐心”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努力在新征程中开启奋斗篇章,以奋进的脚步踏响前进的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