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 检察文化
年味氛围感“拉满”——直击耿马检察2024新春联欢晚会
时间:2024-02-20



2月7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文艺联欢晚会。




院党组:舞蹈《龙年大吉龙年吉祥》


万水千山凭虎跃,五湖四海任龙腾。迎新春联欢晚会由舞蹈《龙年大吉龙年吉祥》拉开序幕,院党组班子成员妖娆的舞姿瞬间点燃全场热情。




一部:吉他弹唱 《大梦》


生活或许没有答案,前行的路上,我们在奔波与追求中寻找答案,愿全体检察人员好好爱自己的身体,好好生活,做最牛检察人。




二部:哑剧《你有我也有》


她们是法庭上公正不阿的检察官,舞台上她们用哑剧通过夸张的动作表现了城里人的“瞧不起”和农村人的“不服输”,表达出每个人拥有的东西虽不一样,但只要心中有爱,有善良,这就是最大的富足。



食堂组:舞蹈 《水韵贺派》《爱上勐永》


……芒底瀑布挂山边,浇灌无边蔗园……傣族姑娘们舞出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乡村振兴带来文旅发展的新气象和各民族兄弟团结和睦友好相处的盛景。




游戏:踩气球




政治部:不行、不行就不行


情景剧版“三个规定”来啦,请大家通过情景剧和改版《新贵妃醉酒》一起来重温“三个规定”。记住,这些红线不能碰。




五部:小品 《相亲》


小品《相亲》搞笑来袭:名花虽有主,钱包更无情,只要钱包鼓,不怕墙角它不倒。等等,别走,我有情……




四部、综合业务部:《呀!飞云之下》


风云之下,不管前面风有多大浪有多急路有多坚,在家的庇护下,你我勇往无前,未来在等你我去拿、去争。




二部:麻袋舞《哇哩哩》


有创新就会出彩,他们用新颖的道具,夺目的色彩,跳跃的舞步,流畅的动作,展现出检察官们的活力和朝气。




游戏:穿裤子




一部:舞蹈《千年等一回》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全体耿检人纷纷争做多面手,在接踵而至的工作任务中奋楫笃行,不断夯实基础,稳中求进,久久为功,为耿马检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部:歌曲 《突然的自我》


突然的自我是一种感觉,一声感慨,一句惊叹,既有过去的你我,又有现在的你我,还有未来的你我,希望全体检察人员对未来充满积极乐观自信,对现在的生活多一分理解,对过往多一些释怀。



集体舞蹈:《UP耿马》


他(她)们用舞蹈诠释非遗传承最美的样子,“比安崩、布愣崩崩、比安崩、甘比崩”这最让人上头的旋律、曼妙的舞姿、洗脑的音乐是否让您有想到耿马过泼水节感慨呢。




四部:口琴独奏《爱尔兰画眉》


听!窗外的画眉鸟在展示才艺。是不是很动听,这是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带来的福音。




办公室:歌曲《月亮升起来》


月亮升起来哟,山寨静悄悄……美妙的旋律,动感的节奏,无不展示着办公室的青春活力,就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在这跳动的音符中唱起来。




集体舞蹈《阿佤人民幸福歌》


他们用舞蹈诉说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回信带来的振奋与激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听党话、跟党走,建设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唱响新时代阿佤人民的幸福之歌!”引领边境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精彩纷呈的迎新春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耿马检察干警昂扬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新的一年,耿马检察将继续保持龙腾虎跃的朝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耿马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