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 检察新闻
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时间:2024-02-20

两会


202422日下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两会


2023年,耿马检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紧紧抓住“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的工作主线,强化依法一体履职、综合履职、能动履职,努力推动耿马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两会



新起点承载新期待,新征程谱写新篇章。2024年,耿马检察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强化服务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依法能动履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检察产品,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耿马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